健檢後常見家長的疑問--篩檢異常案例說明 

老師說:「家長不同意檢查生殖泌尿部位」--雅琳阿姨碎碎念 請點我 

健檢後常見家長的疑問  

視力、口腔或一四健檢為何校內校外檢查結果不一,請家長為孩子健康記得複檢的重要性喔!請點我 

辯色異常 

 學生有4次健檢 包含隱睪 、包皮異常、疝氣--請家長勿因媒體誤導事件錯失機會 請點我  新聞 請點我

老師說:「家長不同意檢查生殖泌尿部位」--雅琳阿姨碎碎念 請點我 

 耵聹栓塞與聽力檢查宣導 

 男童究竟該不該割包皮呢 請點我

蹲踞困難,醫生籲看診確認是不是青蛙肢 

 學童心臟病心雜音 

脊椎側彎  

扁桃腺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