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30 新竹縣X2場、嘉義縣、台中市、苗栗縣 --五場分享健康中心經營 @ 雅琳阿姨部落格:

第四場 台中市校護協進會分享「健康中心網站經營」,感謝邀請  相簿

性教育相簿  東門性教育推廣彙整網路教學資源

4/29動態閱讀:請踴躍提供觀賞照片給雅琳阿姨,感謝導師指導。依低中高年級觀閱 校網  相簿

4291.jpg

1100429  FB

感謝今天動態閱讀「性教育議題」,老師們陸續傳觀看影片、指導學生的照片給我。
謝謝 老師還補充「玫瑰少年」的故事給學生聽。
有些心痛的事件後,才會有些政策的演進,「葉永鋕」是催生性平法的來不及成人的孩子,就像...,101?學年起..,後來教育部才有心理諮商師進駐各校輔導處一樣...!
4/30一早醒來,驚喜加感動阿!
謝謝Morkai Ke207曉慧導師引導孩子並分享在她的粉專

導師、家長:性教育不是從高年級教,甚至在學齡前期就要紮根,保護自己做自己身體好主人、青少年交友避免約會陷阱及技巧性拒絕...,歡迎陪孩子建立正確觀念 ,性教育不能慢,歹徒不會因為孩子小就不會侵犯

    

..........................................................................................

身體的小主人-身體藏「保」圖-     一首簡單的歌教小孩保護自己

  打不開請點我

性侵害防治教育宣導_低年級影片

兒童自我保護卡:自我保護、預防霸凌、身體教育、人身安全教戰守則 - 天才領袖 - 王宏哲

衛生組: 【廁所清潔】:麻煩請指導學生注意使用禮節與公德心,若有發現違規、破壞同學,立刻通報學務處
珍惜使用衛生紙及廁所的公物
上完廁所要沖水。
 貼有故障的廁所,不要使用。

 

4/30前健康中心衛教櫥窗歡迎導師帶同學看看喔

429.jpg

....................................................

 爸媽,我有問題!- 我從哪裡來

性侵害防治教育宣導_中年級影片

 

那個來了到底有多不舒服?  下課花路米_同理心大考驗

 

 性教育與愛滋病防治3D動畫影片

知己知彼,終結愛滋

關係-什麼是真朋友?

 

六年級--你從哪裡來 杏陵基金會影 

【給青春期孩子的一封信】

  專挑小六學弟! 19歲男打球送飲料趁機亂摸

自以為是的態度,最終會傷害自己---車陣硬甩尾 猛力慘撞車倒地

網友怎麼說:

恐龍家長:都是前方的車沒注意我家小孩要鑽車縫不快點閃開
恐龍法官:因注意而未注意 ,為什麼不加裝後方監視器注意後方路況
後續…恐龍家長:要求賠賞我家孩子的醫藥費,機車維修費以及後續賠賞
恐龍法官:汽車駕駛業務過失,易科罰金或是入獄服刑

網友:我10年前也是不懂事,一模一樣這樣去撞別人的車尾門(休旅賓士),了解這種撞法,傷勢真的很嚴重,我那時尾椎摔裂,傷到神經,差一點就終身輪椅,至今10年後現在騎車時速都60以下,誠心建議喜歡騎快車的網友,運氣不好不是死就是半身不遂,所以慢慢騎吧。

159865602_10222851239781245_2756664518445951253_n.jpg

..................................................................

幾歲開始跟孩子聊性話題?一位懊悔的母親求助心理師,只因11歲女兒被網友騙失身 

1-3年級很多長輩愛亂摸RRR(無奈)  爸媽也要幫助孩子學會拒絕!

 

1051029 北市小三8歲男童遭性平會判性騷擾成立 家長怒:處理過當

感謝蔡昌樺主任給家長的誠懇建議: 

當然學校一定會做相關性平教育宣導,但各位家長拜託平常在家裡就一定要教導你的小孩不該說的話不要說,不該做的動作與行為就不要做…,務必耳提面命從家庭教育中教起,拜託拜託 

現在只要你的行為讓對方覺的有性意味或性別歧視就可以檢舉你性騷擾了…,性騷擾跟年紀無關而是跟被行為人的感受有關….

 1080102 看神老師怎麼教學生使用衛生棉與青春期男女生之教學 請點我   

  小五女童嘗禁果「有了」 同班「播種」小男友聽到嚇哭請點我

 難以啟齒卻又好重要!健康眼光破除性教育迷思影片授權:  迪鹿 - DeluCat 

等到出事再教,可能就已經造成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